Tuesday 24 July 2012

cherish。

今天去剪了這個頭,不錯滿意~ 
輝輝班的義剪 我們一起去 ;D
第一次跟心愛的寶貝 還有朋友一起去剪頭髮 開心  ( ゚∀゚)o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想把每件發生的事情都記下來,人生短短幾十年 ╮-____-)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做過的事情可能就那麼幾次而已。

我會努力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這位親愛的bb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我好像才第一次寫到我們 - -
沒辦法 我全部都記在心裡了 hiak hiak :P



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,我們都要抓緊對方的豬手喲 嘻嘻^__^
到我們一起讀大學、長大、一起生活 身邊那個都還要是你。
雖然知道很多事情都很難預料 但是謝謝老天至少在我生命中讓我遇見了你這隻肥豬



第一個男人是你,最後一個也還要是你
我不需要嘗試換男朋友的滋味 一個你 就夠了 >ω< 
感動嗎bb哈哈哈哈哈哈 xD


不是抱一抱親一親
換個情侶頭像就是情侶了
真正的情侶
是一同經歷好多坎坷
還依舊說愛你的人♥



從認識到相愛,是一份很難得的緣分 我會珍惜
相遇容易,相愛難 。
我相信這就是所謂的 緣分 :D 

想跟你創造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傑傑寶貝 

         我  愛  你  ♪( ´▽`)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