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August 2012

renew。



 28.07.2012
去庆祝生日 :)
這張照片拍到很喜歡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
以前一直認為自己笑不好看 覺得自己牙齒好醜 可是寶貝講我不笑更難看 ~.~
其實笑也很好看嘛 hiak hiak :D


傍晚過後就去肥敏and雯剛生日
生日快樂哦兩個認識了4年的好朋友 
晚上就去了氣盛家等他們男生沖凉 哈哈 
然後就走了一段很長的路去吃東西
過後嘉敏爸爸載我回家。

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什麽都可以講  很開心 哈哈^_____^

29.7.2012
他們在吉龍花園買菜和水果
我也跟家人去那裡吃早餐然後湊熱鬧 哈哈哈哈哈:D
跟著他們去賣水果 好好玩 ^0^



下午就跟著弦樂團去總校看演奏會
“卡農之友”
一個由很多弦樂團校友表演的演奏會
我們團也有參與客串哦

雖然那天突然變一個人去了,本來還想還去不去的 (我真的很怕一個人 =.=)
結果還是去了 因為覺得機會不多了
16歲以來 第一次跟團出去參加這種活動
雖然1個人 可是也認識了幾個新朋友 
很棒很棒 不錯的新體驗 ( ゚∀゚)o




看見了嗎?
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生活一輩子不吵架
而是吵架了還能生活一輩子。

沒有情侶都沒有吵架的吧?
吵架是我們兩之間的事情 
已經和好了還要聽到你們這些八卦的閒言閒語 還到處去跟其他人說
聽了真的很討厭 很反感
可以閉起你們的嘴巴嗎?
不管你們的事情就靜靜 好嗎?

我們只熱吵 不冷戰。
1天之內疚會和好了 


蟲蟲 謝謝你。 :))
就算我們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可是當我知道你的舉動的時候
很touch 真的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