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

22.11.2012

好久沒來更新了 好懶惰........
整個假期好頹廢啊 想做工可是不敢一個人 我幾時才能學會獨立.......
好想有多多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
買東西給寶貝等等 如果錢真的會從天上跌下來就好嘍.......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夢 =___=

14.11.2012
這個是我們的一年7個月在動物園拍的照片 (づ′▽`)づ 
這段感情來的好奇妙 我們都很珍惜彼此 
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 很快樂很幸福 幸好還有你陪著我 ;D
LOVE uuuuuuuuuuuu<3
這個是我的怪癖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xD
她比較像姐姐嗎? 爲什麽有幾個aunite問婆婆
她是姐姐 我是妹妹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.~


08.11.2012
 S1AC8 gathering ^ ^
之前有些不愉快 可是後來很開心很開心 

感覺班上有些人很恐怖這樣啊 不敢參進去玩...
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們明年同班還可以跟大家相處愉快嘍  嘻嘻(*^__^*) 

每一次看到這張照片 心裡就從滿了遺憾......
如果再多幾個夥伴一起跳舞 我的跳舞生涯就很快樂很完美了,,,,,,,,.唉。
這張照片是我們第一次表演的前一天拍的
如今只剩下表妹和我。。。

還記得我們初二的時候一直說很想很想學跳舞 
可是一直拖一直拖 好不容易到了高一我們能夠一起學了
然後你們不到半年就說不跳了 把我一個人留在那裡。

每一次看到一組團體一組團體跟自己的夥伴一起跳舞一起聊天 多麼的開心、快樂
我都很羡慕很羡慕 相反的 看到別人那麼開心 我心裡就會突然不開心起來
說真的
有時候真的很想原諒你們 很想我們好好相處 跟以前一樣感情好好
 可是我發現我自己做不到
因為你們 我才會進到舞蹈的世界 你們現在都走了 。





在你們覺得我變了的時候 先想想你們做了些什麽
我不會無緣無故地去不喜歡一個人 我也很累。
好朋友真的好難找得到..............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