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October 2012

09.10.2012

今天去了tutti frutti 選主席  
明年由今年和明年的新生一起辦的演奏會
掙扎了很多次要不要當主席
結果還是選擇了要當

已經高一了剩下的時間也不多 機會也不多了
所以很想很想去爭取
家人都反對不讓我做 說我太笨沒能力
我還是堅持的想要做 
想做自己想要的事情
不想讓自己後悔

新生全部都是初一初二的 只有我們幾個是高一的
而高一的沒有一個人去
謝謝嘉惠陪我去♥

到哪裡就只有11個人
她們哪裡全都是好朋友 都是認識的
結果就當場投票了一人兩票
結果我投嘉惠 嘉惠又投我
到最後我們就只有區區的兩票
這樣公平嗎? 
算了吧 就看怎麼樣表現吧 祝福你們:)
我只是不服氣我去爭取了結果是這樣的結果
感覺自己被耍了 感覺自己被作弄了
很不服......很不服......



心情不好來寫部落發洩發洩..
的部落我就有發表的餘地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